海砂砂砂砂

我爱美人 好看事物经久不衰 以及!!!中苏小情侣请远离白桦林!!!

有的时候,不是真的打到你身上你就别说风凉话,什么虞夫人好帅,好A,没人否认,但也不能洗掉她对魏无羡的恶。所以,不喜欢虞紫鸢就是不喜欢,有的人别拿着魏无羡拖累江家的话来洗白虞紫鸢,神烦


灯央央:

当年爹妈离婚把我寄养在奶奶家,那时候姑妈说的难听的人身攻击的话还有用木棍打我这种事到现在也是我的噩梦,所以越是这样,就越是憧憬天生笑相的魏无羡。


后来就看到有人反毒唯的时候说虞紫鸢对魏无羡没做什么实质性伤害,看得我手都在抖,为什么你会觉得没有伤害?是不是鞭子抽不到你身上你就不觉得疼?是不是魏无羡从来不哭你就觉得他没受到伤害?我倒是觉得被你打成毒唯的人没有你自私。


可能是我玻璃心,我双亲健在,姑妈和我还有血缘关系,我都觉得她是我一辈子摆脱不了的阴影。那魏无羡呢?在江家听虞紫鸢一次次明嘲暗讽已故的双亲,还经常伴随着紫电,他是什么感受?


我一直觉得,魏无羡一直在笑的原因是他足够强大,足够善良,这都不是你为虞紫鸢开脱的理由。



评论
热度 ( 79 )

© 海砂砂砂砂 | Powered by LOFTER